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博客來書籍館;童話系列之我的沙漠王子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童話系列之我的沙漠王子

博客來書籍館;童話系列之我的沙漠王子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62908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蕾貝佳.溫德斯 原文作者:Rebecca Winters 譯者:羅秀純 出版社:耕林 出版日期:2012年10月3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862551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童話系列之我的沙漠王子

top 簡單 × 純粹帶給你童話般的美麗愛情  沙漠,一個富有幻想的國度  追尋,一段讓人揪心的情愛  最經典的浪漫.最初的感動  2012耕林帶你沉入夢幻,享用愛情  每個平凡女子都有可能得到童話故事的幸福結局!  這次跟著我們進入充滿異國情調的阿拉伯世界吧!  蘿倫從小聽著祖母訴說著她偉大祖父──馬利克酋長種種偉大的事蹟,  卻從未真正見過他,未曾踏上那塊神秘的沙漠一步,  因為,她祖母與祖父的戀情,是不能公諸於世的秘密。  在祖母死後,蘿倫決定踏上他祖母曾經的沙漠旅程,  作為緬懷她最愛的祖母的方式。  沒想到,她也如同她祖母一般,遇上了一位迷人的沙漠之子。  他自稱是皇室的侍衛長,  他俊逸挺拔,擁有一雙如鷹般的銳利雙眸,  她情不自禁地墜入了那彷彿燃燒著火焰的雙眸之中……  就在她以為自己找到今生摯愛的時候,  她才發現,他根本不是什麼侍衛長!  他是一位王子,  他跟她一樣,都是馬利克酋長的孫子,  他應該是……她的哥哥!?作者簡介蕾貝佳.溫德斯  Rebecca Winters住在猶他州的鹽湖城,是個作家也是四個小孩的媽。她十七歲時遠赴瑞士就讀寄宿學校,在那裡學會了法文並認識了從世界各國來的女孩們。回到美國後她繼續攻讀最愛的語言學,在猶他大學得到教育、歷史、法文與西班牙文學位,並繼續攻讀阿拉伯文取得碩士學位。  畢業後她在她的猶他州母校教書,會踏入寫作這行完全是出於意料之外。  她說:「一開始我並不喜歡寫作。如果那時有人告訴我,我會變成一個作家的話我會大笑,覺得那是個荒唐的念頭。」  「雖然這麼說,但我十七歲住寄宿學校時卻時常寫信給我爸媽,我母親一直留著那些信,有一天,在我第二個孩子出生後,她將所有的信寄給我,並希望我為他們也為我的孩子寫下我那段年少記憶。我覺得她瘋了,但出於對我母親的愛,我還是照她的話去做了。  「當我將年少時的想法、觀察等都整理一遍之後,我腦中的故事開始成形。最後這故事變成一本小說在1979年時成冊出書,我以Rebecca Burton的筆名出版。那故事的背景當然就是發生在瑞士跟法國。  「完成那本小說後,我立刻著手寫下一本書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小說,幾年後,禾林出版社買下我所寫的另一本小說,從此之後寫書就成了我的最愛。我想這故事告訴我們--不要低估一個母親的洞察力。」  Rebecca在禾林出了將近五十本書,至今仍持續創作,她的才華受到矚目。她曾贏得羅曼史時報讀者票選最受歡迎作者,也曾獲提名為猶他州年度最佳作者。譯者簡介羅秀純  外貿人才養成班畢業,曾任職外商公司擔任總經理秘書,越戰風暴帳密大放送。後因喜愛寫作,投入文學創作,至今十餘年,曾出版數十本愛情小說。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6290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